close

嗨(・∀・)ノ~我的po文頻率都是以月來計算 XD,7月剛工作輪調,加上我媽現在每周要去醫院治療,生活蠻忙碌,需要寫得比較深入的主題先暫時擱置一下嚕。記錄一下昨天是我類固醇反彈兩年半以來第一次穿短褲出門,乍看之下皮膚已沒什麼異樣,只有我自己看得出來小腿還有一點色素沉澱還沒褪完,看著鏡中自己的腿與手,覺得類固醇反彈那段辛苦的日子彷彿夢一場,終於又可以把腿露出來曬曬太陽吸收一些維生素d (笑)。

 

WaterMark_2020-07-19-22-09-00.jpg

 

 

保養方面沒什麼變化,現在晚上沐浴後乳液是擦一天休兩天,因飲食上油脂攝取充足,即使待在冷氣房皮膚也不容易太乾燥。整體大致沒什麼變化,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昨天的午餐餐盤,香烤咖哩雞胸肉、田園沙拉佐油醋醬、泡菜起司蛋捲(使用生酮泡菜),這餐有蛋白質(雞胸肉+起司+蛋)、青菜(生菜+泡菜)、原形澱粉(地瓜)和好油(沙拉醬是初榨橄欖油+巴薩米克醋),鹽是用玫瑰鹽。澱粉不過量,加上優質的蛋白質和油脂,能供應身體充足能量以應付生活中的壓力。推行根治飲食的賴宇凡老師在書中說道:「有一條從健康走向疾病的路,就有一條從飲食回到健康的路。」若你的皮膚狀況停滯不前,迷惘不知該從何處開始改善時,不妨試試從減醣開始著手,從減少身體發炎開始 (˘⌣˘)。

 

IMG_20200718_142754_33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